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陈乔恩录综艺现场被逼脱胸罩 节操碎一地

近日,有网友找出了陈乔恩多年前的视频,陈乔恩录综艺现场被逼脱胸罩。在视频中,陈乔恩因为输了游戏而被迫当众脱胸罩。虽然在脱的过程中有遮挡,没有走光,但是尺度还是十分大。有网友看到视频后就评论到“不忍直视”,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台湾的综艺一直都玩得很开,而且都是有台本,乔恩只是跟着台本走。

陈乔恩录综艺现场被逼脱胸罩

陈乔恩在内地的名气这两年是越来越大,粉丝量也越来越多,有粉就会有黑。在不久前还有网友找出了陈乔恩做外景时找睾丸吃的视频,但时也曾引起大家关注。就连陈乔恩自己也截图了该条微博,并且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是不但爱吃睾丸,还爱吃其它内脏,甚至在微博上公开自己能拥有傲人上围的秘密,就是吃鸡睾丸,十分的不拘小节。

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的视频都是早年她当旅游节目《中国那么大》主持人时在节目中所说的,那些不理解的人想必都明白了吧,毕竟这期节目电视台都已经播放出来了,更没有什么理由说陈乔恩有什么错了,作为一个外景主持人陈乔恩真正做到了敬业二字,论胆量方面就应该给陈乔恩点赞,毕竟那时候的她年纪很小,经验不足。

一个年轻很小的姑娘家竟能将这期户外美食旅游主持做的那么敬业,真的很不错,错真的不在于乔恩,再说美食节目不就是说那些吃的嘛,再说很多动物的器官还制作成美食呢,作为艺人陈乔恩就不能吃嘛?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的视频本来就没什么,可能就那些爱炒作的媒体故意拿来说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