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曹云金女友嫁欧弟 揭秘曹云金郑云灿分手真相

曹云金女友嫁欧弟,欧弟的老婆竟然是曹云金的前女友,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曹云金与欧弟同为郭德纲的徒弟,两人兜兜转转却与一个女人纠缠在一起,这缘分也是没谁了。不知欧弟与曹云金平日在德云社是如何相处呢?气氛会不会很尴尬。

曹云金女友嫁欧弟

曹云金女友嫁欧弟,太尴尬了,曹云金用过的女人被欧弟捡了。欧弟的老婆郑云灿曾与曹云金在一起过,那么两人为什么会分手了呢?分手之后郑云灿又是如何恋上欧弟的?虽然每个人都有过去,但是如此狗血的剧情令人难以置信。

据报道,德云社近日风波不断,前有欧弟加盟德云社,后有曹云金发长文手撕郭德纲,让围观的吃瓜群众看不懂了。曹云金与郭德纲14年的恩恩怨怨,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说清楚的,但是有网友发现,曹云金除了与郭德纲有过恩怨外,与刚入德云社的欧弟也有关联。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曹云金的前女友,正是欧弟现在的老婆。

据全明星探报道称,曹云金之前有个女朋友叫做郑云灿,以前在广告公司上班,但是打扮的却像个小艺人。后来她嫁给了欧弟,目前的身份是当红艺人欧弟的老婆,与欧弟生下一个女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