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留学生成日本校花 中国妹子完胜日本女学生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大学校花”选拔,日前进入到三强争霸的局面,由中国留学生艾芊芊、小林生成和网野三位妹子角逐冠军,最后罕见地由中国妹子艾芊芊夺冠。

艾芊芊

这位连名字都很可爱的艾芊芊,中国江西人,身高160公分,气质十分的清新和有书卷气,出生于1994年,来自中国江西省,目前就读于东京工业大学生命理工学院。她擅长舞蹈,兴趣爱好是料理、浮潜和艺术,喜欢的电影是哈利波特,爱喝红茶和冰咖啡。

在本次选美比赛中,艾芊芊身着古装,展示古风舞蹈,一举夺魁。日本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在是卡哇伊了,真正的才貌兼备。不少中国网友也表示艾芊芊实在是真是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美女。还有网友表示:“厉害,果然中国水准就是不同啊。”“好可爱。”“没办法,中日友好。”“其他几位是来搞笑的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