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4岁女老师天天和17岁学生车震 让她吃上官司

近日一名24岁女老师天天和17岁学生车震,程度堪比艳照门!女教师自称天天和学生在公园里车震,不雅画面实在令人不忍直视。女老师与学生是怎么搞在一起的呢?身为一名教师,为何会做出这么不知廉耻的行为?实在枉为人师!

女老师天天和学生车震

该名女老师长得十分漂亮,是学生眼中的正妹。而她竟然与自己的学生玩车震,还天天在公园里发生不雅行为。究竟是这名女教师勾引那名学生,还是那名学生勾引女教师的呢?据悉,美国爱荷华州一名24岁女老师海格琳在华盛顿高中任教期间,与一名17岁男学生发生了关系,因此让她吃上官司。

很显然是这名女教师利用自己性感身材来勾引那名17岁的男学生。不得不说这名女教师实在太不知羞耻了,身为一名教师不好好教育学生竟然还与学生做出这样的事情,实在败坏师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