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乔任梁黑历史图 曝乔任梁死亡原因不简单

据报道,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实,死者为艺人乔任梁。乔任梁为何会突然死亡呢?

据警方通报指出,乔的死亡排除了他杀,而此前据传乔任梁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此番乔的死亡原因也有爆料称是用塑料袋套住头引发窒息死亡。

乔任梁徐璐

一个生命的逝去已经足够令人悲伤,可更令人悲伤的,是那些令人恶心的对逝者的污蔑和造谣。不必回避这个事实:昨天晚上,朋友圈开始疯传乔任梁去世的消息,并且说原因是因为与某导演玩SM。

每一个生命都珍贵,且不容冒犯,逝者已矣,如果此事没有隐情需要揭露,没有内情需要开解,任何人都不需要多去揣测死者的动机和逝去的方式。乔任梁SM事件是谣言,事件的导演也澄清了。逝者已逝,希望乔任梁一路走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