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嘉玲回应被绑架事件 自己早已原谅绑匪

近日,刘嘉玲回应被绑架事件引起热议。刘嘉玲做客《金星秀》,在节目上,刘嘉玲回应被绑架事件。在1990年,香港当时还没有回归,黑势力在香港还十分猖狂。刘嘉玲在一个晚上出门之后,就被人绑架,并拍摄了一组裸照。后来这组照片在多年后被某周刊刊登出版,引起了社会的一片哇然。

刘嘉玲回应被绑架事件

刘嘉玲称当时她把自己关在家里半个月,连门都没有打开,最后会选择与大家一同站出来抗议,这是下了很大的勇气。刘嘉玲在节目中还表示梁朝伟是让自己能站出来的一个很大的助力,虽然他身高不高,但是他却像定海神针一样让自己觉得安心,让自己不是一个人。

刘嘉玲回应被绑架事件,而对于当年绑架自己的四名绑匪,刘嘉玲也称自己已经原谅了他们,并且还感谢他们没有侵犯自己。心胸如此宽广,可能就只有刘嘉玲是这样。

大家都说刘嘉玲与梁朝伟其实并不合适,但是又有谁知道,梁朝伟曾经为了不让刘嘉玲再受伤害而劝刘嘉玲和自己一起退出娱乐圈。即使再强势的女人,都会脆弱的时候,也正是因为这样,梁朝伟才会心疼刘嘉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