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艾滋病卖淫女被审 患了艾滋还恶意传播他人

近日,一段艾滋病卖淫女被审的视频曝光网络,引起众人的热议。女子明知患艾滋仍卖淫,并且该女子称,还有几人在与她发生关系时,居然真枪实弹没有带安全套!艾滋病卖淫女被审,嫖娼不带安全套,而且该卖淫女还是身患艾滋的人群,如果这些嫖客回到家中,与妻子发生关系,生下小孩,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艾滋病卖淫女被审,为何这名女子明知患艾滋仍卖淫呢,患了艾滋之后还恶意传播他人,她不怕受到良心上的遣责吗?这件事发生在成都市郫县犀浦镇,艾滋病卖淫女被审的视频刷爆朋友圈,男人看到这个视频后还敢去嫖娼吗?

艾滋病卖淫女被审

视频中,患艾滋病的卖淫女交代自己到了犀浦镇卖淫大概两个多月,就觉得不舒服。结果在郫县人民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患上了艾滋病。查出病之后她曾回家,却趁“十一黄金周”又来捞金赚钱,到现在总共接了四五个顾客。

除了最后一句话,网友们都表示很相信。根据过往爆料的卖淫女业绩,一个卖淫女一天可能会接客超过十个人。十一黄金周,也许已经传染了上百名男子。男子去嫖娼本来就是不对,不戴安全套作业更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这个视频让许多不明真相的男人都如遭雷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