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海达股份被举牌 举牌者为浙江永强实控人

从第三季风起云涌的举牌风,到年底仍然屡刮不止,今年11月,海达股份被举牌。海达股份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谢先兴已持有公司5%股份,达到举牌线。

海达股份被举牌

数据显示,谢先兴这个名字出现在上市公司浙江永强的四大实际控制人的名单里。并且谢先兴在这份权益变动报告书里的地址是浙江省临海市前江南路1号,而该地址就是浙江永强的办公地址。因此基本能确认,谢先兴就是浙江永强实控人之一,持股比例为2.78%,而另3个实控人谢建勇、谢建强、谢建平合计持股达53.58%。

根据海达股份公告,今年7月至11月,谢先兴通过集中竞价累计购买海达股份1466.74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增持价格区间为11.809元/股至15.72元/股。截至11月7日,谢先兴直接持有公司851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2.9%。

通过信托(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睿赢63号单一资金信托)间接持有公司615.7万股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2.10%,合计持有海达股份股票1466.74股,占海达股份总股本的5%。

对于举牌海达股份的原因,谢先兴表示是出于对A股市场未来的乐观判断以及对海达股份发展前景的看好而买入,以期实现投资股票的增值收益;并且在未来12个月内将视市场变化情况通过证券市场交易或其他方式继续增持或减持海达股份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