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主管逼女下属开房 男子利用职位威胁女下属

震惊!银行主管竟然性骚扰女下属。主管逼女下属开房,这把大家都给吓傻,真实的潜规则事件居然在大众面前上演了,这令人大感恶心。银行主管骚扰女下属引起大家的愤怒,以为当上主管就可以随意的骚扰女下属吗?

主管逼女下属开房

银行主管性骚扰女下属引热议,导致现在女下属不肯和他开房就被辞退了。而银行方面回应却更是令人失望,为了推卸责任谎称女下属只是个临时工而已,这不是赤裸裸的不肯负责吗?据说银行主管已经对女下属性骚扰两年了,而且还是越发严重的那种,最终女下属拒绝被潜规则。

12月7日,一名网友在微博曝光,“民生银行高管性骚扰女员”。爆料称,遭女下属拒绝后,该男子便以将其辞退相威胁。当天下午,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工作人员确认,网传截图确系公司员工,公司对涉事的关某某作出了处罚,具体处罚为停职检讨、停发季度奖金,已发的奖金在3个工作日内上交。

银行高管性骚扰女员工,骚扰长达两年惧怕上班。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民生银行。今天上午当事女子王女士说,在职期间,她有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这种骚扰长达两年,她为此惧怕上班。

王女士称,离职前,她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过情况,但领导和部门都以打压的态度回应,“领导们早知道此事,但在公众面前说不知道,而且他们有我的联系方式,但从未联系过我。还在公众面前说和我正在沟通,我却完全不知情。”

事件曝光后,对王女士的心理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她表示,关某在其晋升过程中“一再使坏”,最终让她未能转正,“在关某的淫威下,我不得不辞职回老家,因此我失去了工作收入,综上所述我要求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和关要对我进行经济赔偿。”王女士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