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乡镇做什么生意赚钱 乡镇做什么项目回本快?

乡镇经济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都有进一步的提高,现在乡镇上能够赚钱的项目很多,但是,没有创业经验的人还是无从下手,不知道应该做什么生意,符合乡镇的生意要投资少、回本快、发展寿命长。

乡镇做什么生意赚钱?

可降解环保花盆: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乡镇做什么生意赚钱

回收电脑: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保健面包房: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赚钱?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