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割包皮后丧命 揭秘男子的真正死因(2)

15日当天是中秋节,下午4点,林女士赶到了医院,方量当时已经在重症室抢救。林女士说,后来在医院的同意下,林女士进入到重症医学科,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当时儿子已经没有了意识,无论我怎么喊他,都没有反应。”当日17时40分,方量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他才20岁,还是一个读书的孩子啊!就这么说没就没了!”林女士的哭声再次打断了记者的采访。

九龙医院没人陪同去看病

小贺是方量的室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回忆了方量生命中的最后两天。小贺说,9月14日下午3点多,小贺接到了方量的电话。“他就让我赶快到医院,他很不舒服。”半个小时后,小贺赶到了九龙泌尿外科医院。“我清楚地记得,一名看上去三四十岁的男医生搀扶着方量下到一楼。”小贺说,医生告诉他前面有家大医院,让其带着方量去看看。“我们俩就走出了长春九龙泌尿外科医院,当时长春九龙泌尿外科医院没有任何人陪同。”小贺和方量想打车到前面的那家大医院,但打不着车,只好步行过去。“他脸色很不好,就说不舒服。”到了大医院急症中心,医生给方量做了检查,发现方量肺部病情很严重,赶紧住院。

小贺又找来了一名室友陪着方量。“他躺在病床上,很虚弱,就想睡觉。”小贺和同学一个晚上都守护在病床前,第二天一早,另外三个室友来替班。“我们刚回到寝室,就接到替班同学的电话,说方量有危险。”当小贺和室友赶到医院时,方量已经到该所大医院的重症医学科进行抢救了,同时,学校的老师也赶来了。

男生做延长术死亡,医院全责

9月18日、20日,吉林博信司法鉴定中心分别受理了长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疗服务监管处和死者家属的委托,分别对方量的死亡原因和对长春九龙泌尿外科医院是否存在过错、过错参与度进行鉴定。并于近期出具了鉴定意见。

其中,对方量的死亡原因的鉴定意见是,被鉴定人(死者)直接死亡原因:急性肾功能衰竭。根本死亡原因:手术(阴茎延长术+包皮整形术),广泛性出血、淤血,低蛋白血症,辅助死亡原因:肺部感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