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割包皮后丧命 揭秘男子的真正死因

割包皮危险吗?有一个男子割包皮后丧命,致命因素究竟是什么?报道称,9月2日,男生方量在长春市红旗街附近的长春九龙泌尿外科医院做包皮手术和阴茎延长术。在术后的几天中,他出现发烧,恶心等症状,随后病重,在15号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个男子割包皮后丧命,是哪里出问题呢?

男子割包皮后丧命

今年四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魏则西。靠网络搜索结果到某武警医院的“生物免疫疗法”能治疗。结果人财两空,引起热议成为网络热点,引发大家对医院外包方式的质疑对搜索引擎的批评。男子割包皮后丧命事件呢?同样是年轻的大学生,这次不是致命的疾病,而是很小的手术,怎么出现这样意想不到的结果?这其中的原因一定要查清楚,以慰亡魂。

这次事件又有很多网友质疑这医院是莆田系一类的私人承包医院,看媒体报道没有指明医院性质。应该是正规医院吧?但看这医院名字个人感觉有点夸张有点不正规。我们最担心的是在遇到病痛的时候遇到没有医术的骗子医院,最后人财两空。但这责任在谁?

医疗监管机构!不能让不正规医院存在,让患者放心。不能让虚假医疗广告欺骗患者。出了医疗事故及时监管督促公平处理、追责,让家属得到安慰。

在黑龙江甘南县宝山乡巨丰村,43岁的林女士几个月来一直处于悲痛中。“我的儿子才20岁啊,我就这么一个孩子,平时连感冒都很少得。”林女士向记者哭诉说。

9月3日,正在家里忙乎家务的林女士接到了儿子方量的电话。“孩子他爸股骨头坏死,全家就我一个人赚钱。”林女士说,儿子方量向她要钱,说是自己在长春九龙泌尿外科医院做了包皮手术,钱不够。“我记得前几天刚给他拿了1万多块钱。”林女士回忆,当时她还纳闷,什么手术需要这么多钱呢!

但让林女士更加担心的是孩子的术后的恢复情况。4日晚10点多,她赶到了长春,在学校看到了儿子。“他就说有点疼。”在学校,林女士看到儿子脸色不太好。“这个时候他还没有说还做了什么阴茎拉长手术。”是林女士在孩子病历上发现的。“我就问儿子,为啥要做那种手术。”林女士说,方量羞涩地说,在当时问诊的时候一名医生说他包皮过长会影响健康,并且他的阴茎有些短小,建议两个手术一起做,方量就同意了。

对于方量为何要到九龙医院做手术的动因,林女士也一直没有搞清楚,只是听孩子说,是通过网上查查询得知的。“作为母亲,也不方便深究这些。”林女士说,她找到其中一名给方量做手术的医生,医生也没有说阴茎延长术到底是谁提出做的。

中秋节男孩抢救无效死亡

9月9日,林女士接到了方量的电话。电话中,方量和母亲说,身体难受、发烧、没劲儿。“我让儿子到九龙医院去问问,是不是感染了。”林女士说,后来儿子说有可能是感冒了,一直在九龙医院打点滴。14日,方量在电话中说,同学陪他到一家“公家”医院做检查了。“妈我难受,太难受了。”电话中,方量重复着这句话。林女士赶紧买票到长春,在车上林女士接到了该“公家”医院的电话,表示患者情况很不好。“我的心就一直揪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