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高校女生陷裸贷风波 受害女生透露被威逼抵债细节

相信前段时间大家也都有看到高校女生的裸贷风波,近日“10G裸条上传网盘”事件,让人们再度关注大学生裸条借债。一名受害女生向媒体透露自己遭威逼的细节。裸贷群群主这样劝女生,赴外地陪睡抵债。

高校女生陷裸贷风波

王小舒是“裸条事件”的当事人之一,王小舒迫不得已在借贷宝进行裸贷,然而当她把借贷都还清了,对方却要求她到广州面谈,否则就将她的裸照发到网上,并且不在借贷宝上帮她将债务归零。

据了解,一年多之前国内最早的校园裸贷兴起于南方地区,目前省内很多女学生的贷款方也在江苏、广东等地。“校园贷款很多年前就有,一些学生为了满足自己的高消费需求找人借款,但是还款能力又很低,所以逾期、坏账情况很多,此后一些贷款人就想到了‘裸贷’这种方式,因为一般女生都比较爱惜颜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