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做什么生意前景好 乡镇做什么赚钱比较多?(2)

从当前情况看,建筑节能生产、销售的小本创业项目相对较少,导致经营集中,竞争激烈。投资者今后要注意走差异化路线,不要过于扎堆。除了较多的经销项目以外,节能服务项目可以重点关注。比如,为企业寻找节能改造项目的节能中介,投入资金很少,效益却不小。重庆一家节能服务中介,投入仅20万元,如今年盈利50万元以上。目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节能服务企业也刚刚兴起。此外,针对小型节能专利的技术转化服务、融资服务也是今后热点。

色彩顾问:这是一群都市中的神秘人物,他们出入高档写字楼,衣着讲究,谈吐得体,气质不凡,他们不是很忙,却拥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获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因为,他们能够发掘魅力,制造奇迹。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色彩工作室。

小型食品超市:大型超市里高高的货架上陈列的食品琳琅满目,几乎所有的超市都千篇一律。因此可开一家另类小型食品超市,让它与一般的超市有绝对的区别。在所住的小区大门附近租一个大约20平米的门面。

择适合自己经营的品种进货,同时拜托经常出差的亲友物色各地特色食品,批发回来。开张时建议增加卡通糖、昆布丸、牛油果、锡兰茶、功夫盐等颇具特色的食品。前期的开店准备、装修费加上进货费,大约5万元就可以拥有这个超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