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疫情后什么生意好做 大疫大灾之后做这些生意有前景

疫情这个词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吧,这三年,有了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码,之后的生活就每天一出门就要戴口罩,而且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核酸点。不少人打算疫情过后做生意,那么疫情后什么生意好做呢?请看推荐。

做生意赚钱

一,短视频,游戏,在线教育,知识付费的行业,这个行业会出现井喷。

二,无人零售,无人餐饮,无人机配送等高科技行业会强势崛起,未来的服务行业里面没有服务员。

三,各种配送平台和上面服务平台,比如蔬菜配送,制定化餐饮配送。

四,线上的办公软件,尤其是能够实现个体协同的办公软件,是未来的趋势。工作不再受地理空间的限制。

五,家用办公,家用娱乐,家用个体崛起的时代,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办公。

六,同城的物流和跑腿服务,会来的人会变得越来越懒,越来越独立,不喜欢和人接触。

七,私人医生,心理医生,因为将来越来越多的人心里需要抚慰。

八,VR/AR场景类似服务,随着5G不断的发展,这样的应用和变得越来越多。虚拟世界也将一步步的变成现实世界。

九,医药健康,未来人们的收入,会花更多的钱在身体和心理健康上。

所以,想要做生意一定要了解行情和一定要多学习,和很好的掌握新营销知识,良好的贯彻落实到线上线下紧密相结合起来,实施一套新的商业思维模式。总之,根据自身能力,摸索一套可行的经营新模式,这样才能更好的经营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