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华数传媒披露业绩快报 净利润增长达6.02亿元

今日午间,华数传媒披露业绩快报。华数传媒2016年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8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83%;营业利润为5.70亿元,同比增长11.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2亿元,同比增长12.85%。

华数传媒披露业绩快报

华数传媒表示,2016年,公司在“新网络+应用”、“新媒体+内容”、“大数据+开发”三大战略的指导下,大力推动各项业务发展。至于华数传媒业绩变动的原因,华数传媒披露业绩快报表示,主要系付费频道业务、互动电视业务、互联网业务、互联网电视业务、集团宽带网络业务等收入增加及利息收入增加所致。

据了解,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是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产业集团,位居我国新媒体产业发展第一方阵,也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唯一的跨地域经营的有线网络运营商,拥有近3000万户有线电视家庭用户。公司主要经营或服务范围是有线电视、数字电视网络及产业投资,数字通信产业投资,互联网及电视传媒信息服务产业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