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亚马逊6.5亿收购Souq 竞争对手投标8亿美元

3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亚马逊提出以6.5亿美元收购中东最大电商Souq。但除了亚马逊收购Souq,Emaar集团也有这个打算。据悉,迪拜的Emaar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旗下的EmaarMalls购物中心已提出,要以8亿美元收购Souq。

亚马逊收购

因此,亚马逊收购Souq6.5亿美元的价格备受挑战。据悉,EmaarMall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maarMalls已经向Souq.com提交了8亿美元的投标,符合电子商务与实体购物的战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与Souq谈判,提价高达6.5亿美元。

截至星期一,Souq.com尚未公开回应Emaar的报价。据了解,Souq.com电子商务网站成立于2005年,去年成为该地区最高价值的互联网公司。在最近一轮的融资中Souq筹集了2.75亿美元。该网站的投资者包括渣打银行和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