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亚马逊股价走势惊人 亚马逊CEO财富居全球第二

据媒体报道,周三时间,亚马逊股价攀升逾2%,并且创下了历史新高,此前五家机构分析师都给出1000美元以上的高目标价。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已经超过了阿曼西奥·奥尔特加和“股神”沃伦·巴菲特,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富豪。

亚马逊股价

截至美股收盘,亚马逊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上涨18.32美元,至874.32美元,涨幅为2.14%,此前一度触及876.44美元的历史新高,突破了52周最高价。过去52周,亚马逊的最高股价为874.95美元,最低股价为585.25美元。

巴克莱分析师还认为,亚马逊市值翻两倍多达1万亿美元只是时间问题。巴克莱分析师RossSandler在本周二的报告中给予亚马逊“超配”评级,设定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为1120美元,相当于在本周三收盘价基础上再涨28%。预计今年亚马逊每股收益12.19美元,比华尔街共识预期7.18高将近70%。

最近华尔街一些分析师已经在上调亚马逊的目标价,Sandler不是唯一一位将目标价定在1000美元以上的分析师,此前已有四家机构的分析师给出了如此高的目标价。据悉,亚马逊股价周三上涨的背景是,此前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上升到了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基本上来说,投资者认识到消费者是愿意消费的,只是不愿到传统零售商消费而已。

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BloombergBillionairesIndex)显示,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已经超过了阿曼西奥·奥尔特加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富豪。贝索斯的净财富现已达到756亿美元,超越了身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创始人的巴菲特(755亿美元)和时装零售集团Inditex董事长奥尔特加。与此同时,比尔·盖茨(BillGates)则仍是全球首富,其净财富高达86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