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宣布捐出一季度工资 当总统不拿国家工资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上任时曾经表示,他当选总统期间将不拿国家工资。作为美国有史以来当选总统中最富裕的一位,特朗普慷慨的承诺并没有引起太多重视。

特朗普宣布捐出一季度工资

不过本周一白宫发言人SeanSpicer在每日报告中指出,尽管未受重视,但总统还是遵守了他的承诺。特朗普已经宣布将其第一季度78333美元的工资捐给美国国家公园服务组织。

SeanSpicer表示,“总统先生本人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帮助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协会。国家公园的维护运营是美国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总统今天已经将自1月22日开始每一分工资都捐给国家公园服务协会。”

美国总统的官方工资是每年40万美元。对于身家超过30亿美元的特朗普来说,这点工资的确不算什么。特朗普自己早在2015年宣布竞选总统的时候就表示过,他当选之后,将会把作为总统的工资捐出去。不过他并没有表示这些钱都会捐到哪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