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富婆招聘男公关 百多名男公关被骗听着就怕了

随着“公关”一词在某些特定环境下被演化为提供性服务,男公关很快成为男性服务从业者的代称,常见于夜总会等娱乐场所。富婆招聘男公关,但是当男公关并不是好件容易的事,百多名男公关被骗,听着就怕了。

富婆招聘男公关

在大街上看到的招聘男公关的广告,如“某大酒店因工作需要诚聘男公关数名,可兼职,录用者保底月薪万元加提成”,一般都是指招聘服务从业者。许多男子看到后都会涌上心头,快快联系。富婆招聘男公关,真有那么的富婆吗?内幕太吓人了。

据广东电视台消息,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电线杆小广告:“招聘男公关,只需陪吃陪玩就日进斗金。”这么诱人的工作机会,一看就知道有诈啦!今年,深圳布吉的罗岗派出所调查发现,应聘男公关被骗的竟然有上百人,涉案金额大概50余万元。

警方介绍,事主都是在某分类广告网站上看到招男公关的广告,内容是招聘男女公关、司机、VIP接待员,待遇优厚。而被骗事主一般都出于想找一份能赚钱又相对轻松的工作的心理。警方经过一个月追踪侦查,发现这些男公关的面试,都安排在四星级以上酒店,罗湖、南山、福田等区,都有这伙人的踪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