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山一男子哄到11名女网友去酒店开房 深套路诱骗

中山一男子哄到11名女网友去酒店开房,逆天了,他竟是用这种方式,令人震惊。据悉,此男子用“做两个小时女朋友,给你三万,可以吗?”的方式去诱骗多名女网友,许多女网友以为那么好赚,于是就上当了

男子哄女网友去开房

4月3日、15日,火炬警方先后接到事主刘女士、顾女士报案,两位事主均称在开发区某酒店内被一姓张男网友所诈骗。

接报后,火炬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发现嫌疑人在该酒店内有大量的开房记录,办案民警根据相关的线索进行跟踪,并安排便衣民警在酒店内进行蹲点预伏。

4月17日22时许,办案民警根据情报线索,成功在火炬区某酒店客房内将涉嫌诈骗的男子“张某”抓获。被抓当时,嫌疑人“张某”正约一名女网友见面。

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实为汪某。汪某通过非法手段获取了一张“张某”的假身份证,利用这张假身份证在酒店开房,并对女网友进行诈骗。根据警方目前掌握的证据,嫌疑人先后涉嫌诈骗女网友共11人,涉案金额约9.2万元。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中山一男子哄到11名女网友去酒店开房逆天了,不得不说这个男子是很牛逼,就用那么一句话骗了那么多女子,免费泄欲那么多次。说来也是这些女子傻,见钱眼开,以为世界上还真有免费的午餐,都是自作自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