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伙挥刀自宫想跟金星一样做女人 疯狂举动差点丢性命

小伙挥刀“自宫”想跟金星一样做女人,自己切掉了两颗睾丸却止不住血。现在变性人已经很普及,有些人想做女人却偏偏是个男儿身,因此只有变性才能成功把自己变成女人。近日杭州一位小伙挥刀自宫自己切掉了两颗蛋蛋,结果流血不止差点丧命。

小伙挥刀自宫想做女人

自宫指男人自行阉割掉其阳具,使之不能有性欲存在,古时候太监是必须这样才可入宫,不会导致后宫混乱。“宫”,即“丈夫割其势,女子闭于宫”,是阉割男子生殖器、破坏女子生殖机能的一种肉刑。

90后小伙子在家挥刀“自宫”,称想跟偶像金星一样做个女人,疯狂举动差点让其丢了性命,为了当女人竟挥刀自宫,这哪是变性?简直就是自残啊。

十几天前,一辆120救护车开进杭州市中医院急诊科,车里是一个安徽小伙小晖(化名)。来到医院时,他的裤裆已经完全被鲜血染红。

一个陪同他前来的女性朋友告诉医生,他刚刚在家割掉了自己的两颗“蛋蛋”,结果下体血流不止,只好送到医院处理。

外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黄亚胜一听,第一反应就是先把睾丸找回来,或许还有移植回去的希望!但小伙子说,“蛋蛋”已经被他扔进抽水马桶冲掉了……

自备止血钳、麻醉药,网上自学割“蛋蛋”

小晖今年25岁,个子不是很高,一米七左右。当天他穿着普通的T恤长裤,和一般的大男孩没什么两样。但相比之下,他五官精致,皮肤细腻,长得更清秀、漂亮。

那天早上,他拿出从各种渠道购买到的止血钳、麻醉药、剪刀等工具,准备做一件他考虑了很久,也期待了很久的事情——改变自己的男儿身,做一个女人。

在这之前,他在网上找了一些割睾丸的手术视频来看,自认为掌握了这项技能。事实上,他“自宫”的过程的确还算顺利,割掉双侧睾丸后,他直接把它们扔进抽水马桶冲掉了,以示自己改变性别的决心。

但在止血的过程中,他遭遇到了一些麻烦。他只成功结扎了一侧精索血管,而没能成功让另一侧精索血管也止血。眼看着血液不断从下体涌出,他也慌了神,只好打了急救电话。到医院后,医生马上进行止血、清创、缝合等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