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 目的是筹集慈善资金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目的是筹集慈善资金。当地时间2017年3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民众参加一年一度的“SydneySkinny”集体裸泳活动。据悉,该活动旨在让人们享受裸泳乐趣的同时,筹集慈善资金。

美女全身赤裸好性感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男女裸体相对不觉得尴尬吗?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放飞自我拥抱大自然?只不过在如此香艳的气氛中,这些男人就没有产生点什么想法?美女裸体一丝不挂被看光。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民众参加一年一度的“SydneySkinny”集体裸泳活动。据悉,该活动旨在让人们享受裸泳乐趣的同时,筹集慈善资金。

裸泳在国外被认为是全身心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也是国外较崇尚的一种旅游休闲方式。不过这要是放在国内,这群人估计早就进派出所了,不过各国的国情不同,加上外国人的观念是比较开放的,也许裸泳在保守的中国人眼里是无法接受的,可是在外国人眼中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并且与色情无关。

在欧洲一些国家,他们认为天体主义是宇宙主义的一部分。它推崇人的原始状态,认为任何非自然的东西都应该摒弃,具体到行动上就是不要任何衣物遮盖身体。因此,在天体营活动的人面对裸体一点都不尴尬,自然就是他们崇尚的信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