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腾讯股票行情:腾讯股价翻红微涨0.59%

腾讯股票行情由下跌转为上涨。今日早盘,腾讯延续4日下跌态势,盘中跌幅超过3%。但午盘收市,腾讯微涨0.89%。午盘后,腾讯仍保持微幅上涨。近日,人民网等媒体对王者荣耀的连番批评,引发市场对腾讯业绩的担忧,导致腾讯股价受到波及。昨日收盘,腾讯股价大跌。

腾讯股票行情

2017年1-3月,王者荣耀产生了60亿元的收入,对腾讯股价的上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如今,王者荣耀面临的舆论压力以及最新推出的新规,是否对腾讯股价造成巨大影响?

分析认为,王者荣耀的新规仅仅影响到20%的用户,对整体影响不大。同时,王者荣耀强大的IP效应,衍生商业价值非常大。此外,腾讯游戏所具有的巨大流量优势,对王者荣耀的依赖性不大,产品多样化,业绩增长点多。

其实,腾讯家大业大,在多个行业都有布局,目前经营面没有发生大改变。此次股价下跌或只是回调。长期看,腾讯股价极具成长价值。目前,中信证券、瑞银、花旗、交银国际等机构纷纷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截至下午14:18,腾讯股票行情如下:报270.800港元,上涨0.59%。与此同时,A股的手游概念股三七互娱也翻红上涨2.15%,游族网络、恒大高新、顺网科技仍走绿,但跌幅缩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