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叶炫清《从前慢》唱哭刘欢 深情歌唱打动在场导师们

《中国新歌声2》首期节目中,19岁少女叶炫清一首《从前慢》唱哭刘欢,最走心歌曲令在场导师瞬间感动到落泪。据悉,《从前慢》是木心创作的一首诗歌,一直被人们堪称情诗而广为传颂。叶炫清《从前慢》一曲令刘欢一度泪目。

叶炫清情深唱《从前慢》

《从前慢》是一首情诗,后来才有了歌曲《从前慢》,由歌手刘胡轶作曲原唱。这首诗被改编为歌曲后,导师刘欢曾在春节晚会上演唱过这首歌。此次,当19岁少女叶炫清在舞台上再度深情歌唱这首最走心的歌曲《从前慢》后,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导师们。

在叶炫清演唱时,刘欢就忍不住跟着轻轻哼唱,歌曲结束后,刘欢难掩激动:“从我们开始录节目到此刻,你是第一个打着我的人,我眼泪差点掉下来。”说着说着刘欢就红了眼眶,在其他导师说话时,刘欢默默拿出纸巾擦掉眼泪,坐在刘欢旁边位置的周杰伦看到,也不由感慨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见刘欢导师感动到落泪。

被一名十九岁的姑娘叶炫清感动到了。她唱了一首《从前慢》,这其实是一首现代诗,后被改编成歌曲。是啊,从前的感情哪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绕,从前有多慢?慢的只够爱一人,爱的静如止水,却陪伴终身。

如今快,快的能够一生不止爱一人,爱的轰轰烈烈,却不能终老陪伴。:这是一首走心的歌,虽然这个姑娘只有十九岁,但拥有一个好嗓音,将这首歌诠释的更有感染力,怪不得能感动到四位导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