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显示 收起

传销里的女人惨不忍睹 女子被骗掉入传销组织

传销端不掉还变本加厉,而传销里的女人惨不忍睹。报道称,日前,东乡县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诱骗、性侵女性成员的特大传销案,已有多名女性成员惨遭伤害。目前,相关嫌疑人已经被逮捕。反传销道路长,希望大家保持清醒。

传销窝点被发现

报道称,东乡警方破获江西省首例以县级城市为隐藏窝点的特大传销案件。经过初步审讯,一个以女犯罪嫌疑人杨某平为首的传销组织浮出水面,该组织大部分为“90后”年轻人,来自全国各地18个省份。

该犯罪团伙在网上虚拟一款“香妃丽人”传销产品,每套2800元,用陌陌、微信、QQ等网上交流平台,利用巨额利润为诱饵等不同形式,诱骗不明真相的外地青年男子来交通便利的东乡,在东乡公园约见后,带入上述四个传销窝点,秘密控制起来,并实行非法拘禁,若是有意想逃跑脱离的,骨干人员就会指使其他人员殴打虐待。

这则新闻报道出来之后,让人们更加对传销人员感到愤怒,传销头目杨某平为了让受骗的女成员死心塌地地成为同案犯,丧心病狂的竟指使团伙所有男性挨个性侵女成员。这听起来是让人是很痛心,可以在利益的驱使下,传销头目早已没有了人性。

为什么会存在传销里的女人惨不忍睹这种现象,现实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好吃懒做,不愿意脚踏实地一步步来。而传销打的就是心理战,一夜实现财富上百倍的增长,发家致富不是梦,然后人们洗脑,被一步登天的陷阱蒙蔽双眼。希望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反传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