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生自述遭老师性侵 女子夜间多次遭禽男强奸

悲剧发生了,女生自述遭老师性侵,听完女生自述不得不吐嘈该教师实在是太禽兽。女生口述开始该老师假装好人,故意接近女生,并对其百般照顾,接着就发生了不堪入目的一幕了。当晚女生被性侵了4次,人生充满了恐惧,太让女生感到可怕了。女生自述遭老师性侵,真没想到流氓教师竟如此可恶。

女生遭教师强奸

其实这几年来学生遭教师性侵猥亵事件有很有,这名女生自述遭老师性侵,只不过讲述了该教师的心计太重了,利用关心一步一步接近女生,最终毁了她的一生,这样的人真的配做一名教师吗?行为简直难容天理啊!太令人发指了。

卓玲口述第一次和李怀松有接触是2009年刚转学来不久,她有一次在体育课上因为身体不舒服晕倒。一直到下了晚自习,才在同学的陪同下请假去校外的医院看病。“当时是在大街上碰见的,他开着车问我们是不是三中的学生。我们说是,就把我们送到了医院门口。”然后李怀松就离开了。所以她当时觉得这个校长很热心,也很随和。

李怀松热心送卓玲看病

卓玲是家里超生的孩子,所以一直没有办法上户口也没有办法办学籍,“要不是一直以来我学习还不错,是没有办法上学到现在的。”而到了

初二第一学期快结束的时候,老师通知说下学期没有户口的就不能报名了。所以卓玲到了第二学期开学没有去学校继续上课。“后来是学校老师打电话说先回来上课吧,户口的事情再想办法。”

2011年3月份,家里的一个叔叔联系了卓玲老家的派出所给她办户口,但是需要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叔叔当时在他班主任的办公室,卓玲一个人去找当时的校长李怀松开学籍证明,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卓玲正式的认识了李怀松,当时看见李怀松在上网聊天,就问他要了QQ号。但是卓玲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当时在她心里还可以用“随和”“热心”“受人尊敬”来形容的人,后来会成为她的噩梦。

噩梦从此开始了

卓玲说第一次和李怀松有接触是2009年刚转学来不久,她有一次在体育课上因为身体不舒服晕倒。一直到下了晚自习,才在同学的陪同下请假去校外的医院看病。“当时是在大街上碰见的,他开着车问我们是不是三中的学生。我们说是,就把我们送到了医院门口。”然后李怀松就离开了。所以她当时觉得这个校长很热心,也很随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