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猥琐男骚扰妙龄女 男子道德败坏做丑陋事

太恶心了!一名妙龄女深夜下班遇到猥琐男,女子被突然而来的不堪一幕吓坏了,赶紧拿手机拍下变态男子,并且回到家将整个过程公布到网上,让人惊讶的是,根据网友爆料,这名男子竟然是惯犯!目前,警方在调查此案件。

猥琐男骚扰妙龄女

8月13日深夜,有网友发微博反映,说她晚上十一点下班时,在路上遇到了一名猥琐男,这人不停地用手拨弄自己的生殖器。

8月13日深夜,来自南通的小李下班骑电瓶车回家。当她行驶到城山路、桃园路路口的时候,发现和她一起等红灯的男子有异样的举动。

猥琐男当面打飞机

小李:“我旁边停了一个男的,大概30多岁,停在我旁边用余光感觉到他在动。我扭头看他,他在掏弄他的生殖器。我转过身看他依然没有结束,就掏手机拍照片,他看见后就把T恤拉下来挡住生殖器。”

这名男子看到小李的拍照举动后,便立马骑着电瓶车走了。事发时,非机动车道上就小李和猥琐男两个人。

小李:“觉得特别无助,特别无奈。这等于变相奸污一个人,因为他在做猥琐的动作。”

因为害怕,当时小李第一时间赶回家中,并把晚上的遭遇发到了网上。有网友评论说,也遇到过这名猥琐男。

小李:“底下有很多女孩子也遇到过类似情况,她们选择忍气吞声。我不想这样,我是受害者,如果我自己都不站出来为我自己说话,这些人会越来越嚣张。”

目前,小李已到狼山派出所报案,警方表示,他们会进行调查。

案中这种男子皆患有“露阴癖”,他们在陌生人获得刺激,满足内心的变态欲望。提醒大家:一旦遇到这种变态之徒,应该要勇敢反抗,及时报警处理,否者,不知道对方将会祸害多少妹子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