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餐厅赵薇放的歌 赵薇在车上放的英文歌叫什么

你看过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餐厅》吗?中餐厅赵薇放的歌是叫什么?以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合伙人主持的湖南综艺节目《中餐厅》开播了,在第一期的节目里,赵薇用手机播放的音乐让人很喜欢,据悉,这是由kimtaylor演唱的的《IAMYOU》。这首歌正好舒缓了嘉宾们一路奔波的疲惫,网友们都大赞赵薇好贴心哦!

赵薇

中餐厅这部综艺终于播出了,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有在看吧!在这一期中赵薇在车上给大家放的英文歌《IAmYou》,许多小伙伴都非常的喜欢!而这首歌的欢快节奏,很适合当时中餐厅成员的心情,因此大家听到这首歌心情很开心。小编刚刚也迫不及待去下载了这首歌,非常好听!说真的这首歌很适合去旅游的时候听,大家也可以下载去听听看。

《IAmYou》是一首英文单曲,KimTaylor发行于2009年3月1日,KimTaylor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嗓音比较独特,低沉中有一些沙哑。

她演唱的《IAmYou》这首曲子是美剧《Flashpoint闪点行动》第2季第1集片尾曲,整首曲子慵懒、充满淡淡的情调,不急不缓,又不失韵味。该歌放在此处,舒缓了嘉宾一路奔波的疲倦,十分恰当,让人不得不感慨赵薇好贴心。

除了赵薇放的《IAmYou》,第一期中的BGM还有《summervibe》,《Mr.bluesky》,《ItsAllAboutYou》,《giveitup》,《12345Iloveyou》。喜欢《中餐厅》音乐的人可以收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