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显示 收起

亿阳信通净利润增长达39% 是近几年同比增长最高

亿阳信通8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宣告终止,股票自8月18日开市起复牌。据悉,亿阳信通坚持以四轮驱动战略为发展主线,在追求原有通信基础软件与服务领域、智慧城市与智能交通领域稳步增长的同时,大力发展大数据分析平台及运营、IT基础软件新行业拓展和医疗信息化业务,整体经营态势良好,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达39%,是近几年同比增长最高的。

亿阳信通净利润增长达39%

上半年,公司持续加大对电信运营支撑领域应用创新的投入力度,在面向5G的下一代运营支撑系统、SDN/NFV技术与应用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建立了符合OSS应用特点的OSS云化成熟度评估模型。积极参与研讨、编写运营商SDN/NFV相关规范,SDNSuper控制器和APP通过测试并在广东等试点省份成功上线。

同时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出NFVO(网络功能虚拟化编排器)和SDN控制器等面向未来网络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切实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持续拓展网络优化服务领域,顺利入围中国电信无线网络协优企业资质名录,基于人工智能的位置感知分析在吉林取得突破,并逐步纳入生产应用中。

公司在信息安全业务领域加强大数据安全管控、敏感数据防护应用创新的投入力度,重点研发安全大数据产品,并在大数据采集方面取得技术突破。为严格把控大数据产品的前沿技术,提升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技术的防护能力、分析能力、计算能力和处理能力奠定基础,以形成公司持续增长的核心竞争力。

另外,公司已完成医疗信息化营销与服务团队在全国的市场布局,获得了最高等级的三类软件与硬件的医疗经营许可证,形成了人口健康平台、分级诊疗系统、医学影像系统等核心解决方案。今年在青海、贵州、吉林、安徽、内蒙古等地已获得实际项目签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