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白百合人品差是真的吗 屏幕女神人品惊呆众人

近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曝出了白百何与猛男同游泰国在水中互相调戏的视频。视频中不仅有“一阳指”还当众玩起了“摸臀杀”,白百合这一在荧幕中塑造的清纯形象尽毁。虽然随后陈羽凡公开表示早与白百合离婚,为了儿子元宝才没有公开,但在白百何“出轨门”事件之后,又有网友曝出其人品极差,没朋友一说。那么白百合人品差是真的吗?这就得自己判断了。

白百合人缘差

先不管白百合人品差是真的吗的真实性,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确定的,就是白百何在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对其评价并不好。在被采访到白百何在校的表现如何时,老师脸色难看地挤出了这么几个字“表现并不好”,到底是有多不好呢?为什么时隔多年以后,老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不愿意说一句好话呢?

更有网友发帖称,圈内有一位女星在北京舞蹈学院因偷东西而被开除,什么别人的零食,护肤品都偷吃偷用,随后转入中央戏剧学院,更有傍富二代的说法。网友纷纷猜测到是白百合,如果这是真的那也是醉了。更有说身为白百合室友的唐嫣也从不搭理她,因为她的名声实在是不好。

在曝光白百何出轨的事件后,由她代言的江中猴姑牌米昔也将她除名了,在《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有个片段是黄磊老师回忆所有来过的嘉宾,她的部分也被剪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