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 告别网红走向素颜女神

这几天,有媒体拍到林更新的新女友疑似王丽坤,两人不仅结伴看房、在小吃摊吃面条,男方还送女方去机场,那么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此消息一出,网友们大呼,看来林狗是真的很忙了,九亿少女的梦中情人看来是有主了。可是就前不久,林更新就和前女友王柳雯同桌吃饭,那么谁才是真的呢?

林更新女朋友王丽坤

王柳雯是小新的前女友,她在微博上也表示只是朋友吃个饭,其他没什么意思,那就尴尬了,跟前任吃饭能说些什么呢?但是前任毕竟是前任,小新的恋情已经更新了,而且这次的女方是素颜女神王丽坤,从照片上来看,女方严严实实的戴着口罩,但是身形脸型难掩本人面目,不少网友直接认出这就是王丽坤!那么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

其实很早之前,小新就跟王丽坤有过接触,他曾在微博上晒过两个人的合影,还称王丽坤为女神,看来小新真的是很欣赏王丽坤啊。两个人拍戏、参加综艺也有很多的接触,但是却没有恋情疑点,所以现在的突然曝光,着实让两位的粉丝们吃了一惊。

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现在看来应该是真的了,两个人不仅一起吃面、逛车展,还一起看了房子,难道这是要结婚的的节奏了么?也有媒体直指,“女方年龄情史一言难尽”,王丽坤到底是比小新大多少岁呢?有人说三岁,有人说七岁,不管多少岁数都没有关系,爱情是没有界限的,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已经非常的足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