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万达收购amc多少钱 万达收购amc盈利了吗

万达集团豪气冲天,被它收购的中国公司数不胜数,如今他将收购的对象瞄准海外公司,美国AMC就是其中的一间。2012年5月21日,大连万达集团与全球排名第二的美国AMC影院公司在北京签署并购协议。万达收购amc多少钱?据悉,此次并购总交易金额26亿美元,包括购买AMC公司100%股权和承担债务两部分。

万达收购AMC价钱曝光

本次收购对于万达来说看似没有多大意义。尽管交易信息已经公布,但仍旧无法看出任何商业上的必要原因。万达的亿万富翁董事长王健林迄今也未给出有说服力的理由。

万达为何要收购amc

收购AMC对于万达来说也许仅仅是把大量的中国“软”货币兑换成硬性美钞的一个手段而已。院线做得是现金生意,到最后,万达可以将AMC上市,那将是把公司的一大块资产进行转换,并在美国这一相对安全之地进行发展的好方法。

万达收购amc盈利了吗

2012年5月,万达集团斥资26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第二大院线AMC,这是万达在海外的第一笔收购,得益于这笔并购,使得万达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商。并购后,AMC短时间内扭亏、上市等表现也使得万达在一年半的时间内投资收益翻番。

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AMC2017年二季度的净利润亏损为1.765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35美元。而2016年同期,AMC盈利2400万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