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联想集团市值多少?联想市值为什么这么低

联想集团市值多少?截至今天收盘,联想集团市值为484.34亿港元。联想集团,曾经的行业巨头,如今正在走下坡路,总给人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

联想集团市值多少

8月以来,联想集团股价连续走低,累计跌幅超过12%。今天收盘,联想集团股价报4.360港元,下跌1.80%,击穿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

联想集团股价创新低

受股价疲软拖累,联想集团市值也大幅缩水。按照今天收盘的股价计算,联想集团市值为484.34亿港元。

联想市值为什么这么低

联想,一个曾经让全国人民引以为豪的民族品牌究竟怎么了?联想集团一季度财报告诉了我们答案:业绩不行,今年一季度亏损7200万;电脑、手机、服务器等三大业务表现皆乏力。与此同时,联想集团的研发费用在降低,销售费用在上升。

面对联想集团这样的困境,年薪一个多亿的杨元庆努力了一把,还是没能将其扶上发展的正轨,也是尴尬了。

联想集团遭多家大行唱空

联想集团未来业绩是否会有所改善?业内人士认为,这种可能性比较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巨人要重回巅峰时刻过程将会很漫长,而且走得也会比较艰辛。

联想集团业绩不行,多家大行也不看好,不约而同地降低其目标价。最悲观的甚至认为联想集团股价可能会降低至1.17港元左右。最乐观的认为联想集团的股价会维持在5.10港元。

联想集团未来如何,现在下定论尚且过早。万一,小编是说万一,杨元庆真能让联想集团雄起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