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 2018年房价走势分析会暴跌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房才合适,分析中国房价未来走势,或许就能探得时机了!对于中国绝大部分的人而言,买房就是人生大事。只不过,现在房价这么贵,真的买不起!有专家预测中国房价未来走势是下跌,但是否靠谱,仍是一个未知之数!那么,你认为未来的房价走势会是升还是跌呢?

对于中国房价、中国房产市场众说纷纭,不断的议论着国家政策和房地产商的动态!以及房产的市场,随着房价的一路飙升,民众对房价问题都持不友好的状态,中央和地方政府针对目前热门话题房价问题也出台了一些政策,以调控房价!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分析预测

我国房地产不仅让国内学者看不透,也让国际专家难以捉摸!房价近20年来可以说是单边上涨,而全世界任何金融资产还没出现过只涨不跌的情况。只能说我国房地产这些年一直处于上涨周期,并没有真正触碰熊市高点。那么房价真的不会跌了吗?

2018年房价会跌吗

我们注意到一个信号,李嘉诚近三年抛售内地房产800亿,而马云也认为未来房子是最便宜的,而王健林这个房地产老大也宣布即将推出房地产行业。难道这都是巧合吗?或许,这已经说明了中国房价未来走势。他们是看到房地产未来发展已经不可能像过去那样高成长了,房价已处于末尾上涨了!

房价既然是末段上涨,那么鱼尾行情他们肯定不会参与,因为房价随时掉头向下!那么上层会怎么应对呢?限购限售!先把楼市资金冻结起来,暂停交易!在这2-3年中即使房价下跌50%,料你也不会断供弃房,这样就可以防止楼市资金大量出逃。给楼市长效机制争取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