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显示 收起

王健林出什么事了 万达集团出什么事了

在近段时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站在了舆论浪尖之上,有关他的负面新闻是一浪接一浪,不少人都疑问“王健林出什么事了”?如今王健林疯狂售卖万达产业,虽然他给出的解释是集团转向轻资产模式发展,但外界普遍还是认为王健林出什么事了。

王健林怎么了

6月22日,整个中国市场资本市场的焦点,全都集中在笼罩在首富光环下的万达集团身上,万达资本在股市债市遭遇大规模做空,呈现出股债双杀的态势。各种谣言、澄清一波波轮番登场后,最终以万达电影下午开盘时的紧急停牌收场。

此时,无数人都问王健林出什么事了?难道有神秘人要弄万达!6月22日上午上盘中,大连万达系列证券突然同步暴跌,其中万达电影逼近跌停,市值缩水超60亿元。此外,近一个月以来大连万达债券成交非常活跃,6月22日上午盘中,大连万达系列债券突然同步暴跌,15万达01、15万达02、16万达01等债券均下跌约2%。万达集团呈现出股债双杀的局面,震动市场。

与此同时,复星系股票盘中出现闪崩。复星医药A股最大跌幅一度近9%。截止收盘,复星医药A股跌8.02%;复星医药H股一度跌近8%,收跌5.92%;复星国际一度跌逾9%,收跌5.78%。据说,万达今天惨烈的股债抛售与万达近期的一些市场传言有关。近期,外界有传言浦发银行、工行资管、建行上海等机构均要求其管理人清仓大连万达相关的债券,理由并未提及。

今天,又流传中行工行版本,考虑到6月份万达各期债券成交活跃,换手率估计在1/6。近一个月以来大连万达债券成交非常活跃。对于这起突发事件,万达集团也进行了紧急公关,发表声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