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显示 收起

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 2017福布斯世界排行榜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以及中国最有钱的人,你知道是谁吗?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最新消息显示,比尔盖茨是目前世界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记录了世界富豪最新身价情况,我国首富马云在近几年身价突飞猛进,将王健林以及李嘉诚“踩”在脚下。

福布斯最新富豪排行榜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中,来自中国内地的17位富豪入榜。其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分别以374亿美元和367亿美元财富,列榜单第七和第八位。

此外,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百度ceo李彦宏分别以161亿美元和158亿美元,列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的第16位和第17位,而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以101亿美元列第25位。腾讯创始人之一的张志东以125亿美元名列第21位;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谢世煌名列91位。

曾长期霸占首富的王健林,身家徘徊不前,近期更是狂卖各类资产。据福布斯数据显示,今年年初王健林以330亿美元身家居首,最新身家只有304亿美元,比年初略有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