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当前什么手机最好 2017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在手机市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牌子手机,但当前什么手机最好呢?相信这个问题也是许多消费者非常感兴趣的,但由于每个消费者的需求不一样,你想要的也会不同。下面仅凭个人意见给大家介绍一款手机,价格并不昂贵,其外观以及性功能都非常不错。

目前性能最好的手机

要问当前什么手机最好以及2017哪款手机性价比高,小编给大家推荐vivoX9s。外观方面,vivoX9s延续了其超窄边框设计,启用COS窄边框屏幕,边框厚度为1.59mm。背面采用全新的双弧过渡设计,搭配第四代镜10纳米面喷砂工艺,整机显得比较轻薄。采用了5.5英寸1080P的SuperAMOLED屏幕,上面覆盖着一层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此次vivoX9s新增了熄屏时钟功能,用户可以在熄屏状态下查看时间。

在这几天的使用中,X9s给我的感觉就是流畅。独特的功能和简约的UI风格不仅让这部手机简单易用,看着还舒服。经过深度定制,FuntouchOS3.1在人性化和功能合理性上做到了非常好的平衡。

2017买什么手机最好

在页面设计上,和其他安卓手机不同,X9s把原本位于上方的下拉菜单快捷控制中心改成了从底部向上划出。也许有人会说这跟iOS的设计类似,但vivo给这个控制中心加入了更多的功能,可玩性更强,也更容易操作。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对这些图标进行顺序的调整。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买个手机的钱也是奢侈的,不断询问当前什么手机最好,害怕买错手机会后悔。看望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大家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目前商家特价促销269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