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谈万达负债 王健林负债高达4205亿

王健林既是成功的商人也是网络红人,最近围绕王健林的“负面新闻”在网上炒翻了天。传言王健林负债高达4205亿,针对此事,王健林谈万达负债,给外界一个说法。王健林是首富还是首负?争议真的好大。

王健林出什么事了

截止2015年上半年末,万达地产的资产总值约为5786亿元,很高是吧,但其中有4205亿元是负债,资产净值不过1581亿元。但更要命的是,万达地产很多资产已经被抵押出去了,都是为了从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这就叫做抵押借款。

此事在网上引起极大热议,王健林谈万达负债,王健林是这样子回答的:第一个问题,谁在负债?我也看了这个文章,文章中说,我负债四千多亿,我资产两千多亿,这就是欠债很多,肯定是首负。这个概念搞错了。

王健林最新消息

关于四千多亿,他们应该是看了万达商业的财报,那是2015或者是2016年的上半年的万达商业的负债,负债的对象搞错了。

第二,我讲一个概念,资产的负债。首先,负债四千多亿,资产是多少,如果资产跟负债差不多可能还行,资产小于负债可能真的就有问题了。公开的资料中,万达的资产是6900亿,负债4000多亿,这就很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