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暴跌 十年后房价是涨还是跌?

如今全国各地的房价高得惊人,很多人都疑问房价到底什么时候会跌?马云似乎给了大家答案。日前,马云的一段演讲内容被网友翻出,内容中,马云称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有不少人认为马云又在吹牛逼了,不过听了他说的理由,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暴跌还有可能。

马云谈房价走势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为什么马云会这样说呢?马云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的房价就会降低。

听着是有点儿绕,不过还真不能说这个想法没道理。蝴蝶扇动一下翅膀都有可能卷起风暴,何况马云有可能是坐着飞碟的。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其实很多商界大腕都在无形中道出了这个真理。王健林在近些日子疯狂卖万达资产,背后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因为房价已经到了瓶颈期,况且现在房地产地贵,老王告别房地产,走向轻资产,不是没有道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