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哪家快递公司好 中国快递公司排行榜出炉

网购成为这时代的潮流,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宝贝,为了保证自己的宝贝安全,关于国内哪家快递公司比较好的问题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国内的快递公司众多,而面对选择国内哪家快递公司好,用时间短且安全,大家都头疼起来了。那下面就一起看看国内哪家快递公司好吧!

哪家快递公司便宜又好

讲到快递公司,大家对这个肯定不会陌生,作为一个传统行业,快递有古代最先的镖局演变为现在的快递物流,不管时代怎么变迁,这个传统行业一直流传至今,只要有货物流通,必定就是快递物流的存在。

国内哪家快递最快

然后,随着货物流通的增加,人民对快递公司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导致快递公司如雨后春笋的出现,那么对于快递公司的服务等各方面的评价是一个快递公司能否生存下去的决定性因素,对于国内哪家快递公司好这个问题,小编依网络数据归纳整理,中国快递公司排行榜出炉如下。

国内快递公司排名

第十名:E邮宝——经济型的EMS,优点是网点多,只要有邮政的地方就有它,特别是偏远地区人群购物都选择它,缺点也很明显:速度慢,若能赶上普通快递的速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九名:天天快递——天天快递初创于1994年,总部现设在杭州,现有员工100000余人但区域发展不均衡,很多地区没有开展快递业务,有待加强。在业务上,目前和申通合作对抗圆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