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 揭限购对房价的影响

单身有罪吗?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这是不是歧视单身狗呢?或许,广州政府认为,既然是单身,就不需要那么多个家,所以出台了“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政策。但是,单身无罪,如果有钱的话,买两套房也是可以的。

房子限购意味着什么

当然,有些人为了炒房,所以低买高卖,害得一些买房住人的市民损失惨重!现在广州政府出台“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政策,也是为了打击炒房行为。那么,限购是否真的能影响房价呢?现在,我们来看看限购对房价的影响。

房子限购是贵还是便宜

从最近10年国家政策来看,越是限购前期,购房人数越多,房价越涨越离谱,目前地产经济依然没有摆脱国家政策的调控,从决策层的政策来看,决策层希望房价回归市场经济,自主来调控,但是决策层也有很多的无耐。

限购对房价有什么影响?

第一,首当其冲的是我们城镇化,目前城镇化比例才40%左右,离90%城镇化相差太远,这意味着短期之内地产经济依然调控的范围内;

第二,买涨不买跌,越是涨价,越是限购,买房越多,当一件商品被多个人看中的时候,商品价格必然上涨;

第三,丈母娘经济,从数据显示来看,我们人口基础一直在增长,这意味着一线城市以及强化的二线城市核心地段房价持续上涨,从一线城市公布的数据来看,库存量远远低于市场需求量,而三线四线城市人口一直在往一线二线城市购房,其最主要还是希望自己子女能够结婚生子,房子是必须具备一个因素;

第四,学区经济,目前一线城市学区房价格到了一个天价地步,但依然挡不住够购房者的热情,学校容纳量有限,而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孩子能不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那么必然拼命购买这些学区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