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 小丑回魂票房最新消息

恐怖片《小丑回魂》的到来,宣告北美惨淡的暑期档终于结束了!根据报道,《小丑回魂》北美票房惊人,首周三天爆收1.17亿美元,《小丑回魂》北美票房成绩将其余影片狠甩在身后,包括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

小丑回魂2017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的新版《小丑回魂》狂破纪录,将九月开画纪录、恐怖片开画纪录等多个纪录刷新到新高度,上映仅仅三天,《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就已经达到1.17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置的《重返家园》仅有902万美元。

此外,不仅《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取得好成绩,小丑回魂》海外46个地区10776块银幕共收6200万美元,在全球各地大破恐怖片开画纪录,也刷新了影史九月开画纪录,成为华纳/新线今年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西班牙、波兰、挪威、比利时、芬兰、丹麦、智利等地开画票房最高的影片。

小丑回魂百度网盘

根据《小丑回魂》票房最新消息显示,除了在北美狂爆以外,该片还在海外英国、巴西、俄罗斯、澳大利亚、中东、西班牙等地有着惊人表现,开画成绩高出《招魂》《招魂2》(68%)《安娜贝尔》的两倍之多。斯蒂芬·金上部小说改编的电影为《黑暗塔》,该片表现最好的地区属于德国、法国、俄罗斯、英国等地,《小丑回魂》将于9月14日登陆墨西哥,法国(9月20)、德国(9月28)等各大市场也将陆续开画。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如此惊人,源自影片剧情吸引人眼球。影片讲述在1989年的一个诡异的小镇上,经常有小孩接二连三的失踪。事情越挖越深,他们发现让镇上小孩失踪的,是吸取人类恐惧存活的怪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