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最牛钉子户 僵持14年终于获得天价补偿

这是要发的节奏了,上海最牛钉子户获得6000万元补偿,令人羡慕嫉妒恨啊!2003年,上海九亭镇某地方要拆迁,而徐先生一家却拒绝迁走。就这样,成为了钉子户。而且,连续僵持了14年之久,堪称上海最牛钉子户。不过,现在问题终于解决了,这户人家答应迁走了!

上海九亭最牛钉子户

有人说,钉子户拒绝迁走,无非就是为了多拿些补偿!而上海最牛钉子户拿到多少补偿呢?据说是6000万补偿。但是,这户人家否认这个金额,称没有多拿补偿。至于具体是多少,只有当事人以及政府部门才知道了!其实,现在这户人家迁走,对于附近的居民,以及上海经济的发展,都大有好处。

九亭钉子户最新消息

可能大家会想,既然已经当了14年的“上海最牛钉子户”,最初的利益诉求最终也并未获得支持,那老张一家如今为何突然同意动迁了呢?

“这并不是突然发生的。早在今年初,我们就发现,老张一家人在言谈之中出现了松动,他们主动提出了几种解决方案,希望要么货币安置、要么就近安置……这就说明,动迁有戏了。”

九里亭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金正斌告诉记者,两年前,九里亭街道从九亭镇析出之后,特别是去年换届之后,开始在城市建设、公共服务配套方面全力“补短板”,“十三五”期间规划了学校、医院、公园、养老院等若干个项目,但遗留的动迁难题不解决,很多项目就无法落地,而在这些动迁难题当中,沪亭北路上的滞留户首当其冲。为此,街道的班子成员几次三番上门走访,与老张一家面对面沟通,研究解决方案。

而十多年的“滞留”,也让老张一家心理渐渐发生了改变,“其实,我们也想早点动迁的,并不想影响交通,更不想侵害公共利益”。而且,经过十多年的心理博弈,他们也看出来,政府部门应该不太可能支持他们家“按照两个宅基地动迁安置”的诉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