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范冰冰持股过亿 娱乐圈隐形富豪都有谁?

很多人都说范冰冰会嫁入豪门,因为这是很多当红女星的做法。但是范冰冰听到这个传闻后,霸气的回复“我不嫁入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范冰冰说自己是豪门,这句话没毛病!范冰冰持股过亿元,是娱乐圈隐形富豪之一。那么,在娱乐圈隐形富豪都有谁呢?

范冰冰身家过亿

范冰冰多次零片酬出演电影,霸气放言不是靠片酬挣钱的!曾被记者问到“嫁入豪门”的问题,她的回复也是相当霸气“我不用嫁豪门,我就是豪门”。一个明星资本调查显示,娱乐圈经常投资的隐形富豪还真不少。

这几年资本市场有不少明星的身影:范冰冰、赵薇、黄晓明、吴秀波、孙红雷、孙俪、李小璐、任泉、陈赫、刘涛、杜海涛。

隐形富豪范冰冰持股过亿

随着上市公司中报业绩披露结束,明星们的“家底”也显露了出来。吴秀波持有幸福蓝海股票市值为9613.08万元;范冰冰持股过亿元,范冰冰持股市值约1.55亿元,赵薇持股市值约1.4亿元,张丰毅持股市值约6832.17万元,霍建起持股市值约5392.77万元;任泉持股市值约4932.74万元。

范冰冰持股约1.55亿

有意思的是,不仅baby老公黄晓明很有钱,好几个同名同姓的黄晓明也都是大股东,汇波材料中报显示,黄晓明作为新进股东持有公司382.68万股;张江超艺中报显示,黄晓明持有公司50万股,为公司第五大股东;贝源检测中报显示,黄晓明持有公司240万股。

范冰冰持股过亿元,身家过亿的不止范冰冰一个,还有那么多隐形富豪,太有钱了。网友纷纷留言:“个个都是豪门啊!”、“黄晓明是锦鲤吗!”、“我要改名叫黄晓明!”、“赵薇、范冰冰太有钱了”、“任泉也很厉害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