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2017新能源汽车龙头股 安凯客车还会有几个涨停?

在工信部关于传统燃油车退出提上日程后,本周新能源概念股大涨。其中,这个新能源汽车龙头股领涨新能源汽车板块。没错,它就是安凯客车。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大涨

安凯客车这个星期有多牛?天天收获一个涨停板,股价累计涨幅达61.43%。紧随其后的是建科院,其股价涨幅为38.29%。排名第三的是奥特佳,股价涨幅为29.68%。这三只个股的涨幅差距有多大,相信大家一目了然。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暴涨

从股价走势来看,建科院股价走强离不开游资的炒作。在龙虎榜上,不少游资席位频繁出现。

安凯客车还会有几个涨停板

从涨幅来看,安凯客车是本周名副其实的新能源汽车龙头股。那么,问题来了:下个星期它还会一如既往地牛气吗?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安凯客车股价暴涨的原因。政策利好?这个因素同样受益于其他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业绩靓丽?然并卵!今年上半年,安凯客车净亏损2900万元,负债率为84.19%。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车企的负债率都偏高。

另外,有个有意思的情况是:身为新能源汽车霸主的比亚迪股价却跌回原位。由此推测,市场资金只是为了炒作,而非真正看好安凯客车?小心短期存在回调的可能性。

汽车行业深受国家政策及产业政策影响。从长期来看,政策是利好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并非是一时的热点,具体到个股可能会有所分化。投资者要具体分析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