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懂中文日挣1600元 学习中文热潮席卷英国

厉害!懂中文日挣1600元,这不是梦。经过祖祖辈辈的努力,中国终于开始重新走向辉煌,具体表现在外国人学汉语的人数日益增多,在英国懂中文日挣1600元完全不是问题,这可比一般白领的工资都要多。在英国一些中文老师招聘网站里时新都能达到一百多两百人民币,就想许多年前的淘金热一样,许多外国人想学好汉语来中国寻找机会。

教中文日赚1600元

近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公布了一项对上千名英国家长的问卷调查结果。中文被选为“未来最有用”的语言。因此,在英国掀起“中文热”,而且懂中文日挣1600元,这职业真是太吃香了。懂中文日挣1600元当中文教师的你心动了吗?

懂中文日挣上千

这项调查结果显示,中文成为英国家长心目中最想让孩子学习的语言。这个结果让英国媒体炸开了锅,因为这是该问卷历史上首次出现一门欧洲以外的语言“独占鳌头”的情况。

英国教中文日挣1600元

调查显示,51%的英国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机会上中文课,56%的家长赞同学习中文对孩子未来的职业前景有帮助,57%的家长则表示中文学习可以打开孩子的思维和眼界,接触到中国“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异域文化。

英国掀起中文热

中国古老文化的魅力和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商机,让学习中文的热潮席卷英国。不过正如在“淘金热”里先富起来的是卖挖矿工具的人,在这股方兴未艾的“中文热”里,首先致富的可能会是教育机构和中文教师。

中国人教中文日挣1600元

在英国一家招聘网站里,中文教师的工资每天能达到190英镑,约合人民币1624元。在其他以小时记账的周末兼职工作中,雇主都普遍开出了16英镑~20英镑的时薪,相当于每小时薪水约合人民币137元~17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