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四倍 许家印身价多少亿

你知道现在的中国首富是谁吗?想必很多人都以为是王健林或者马云,却想不到现在是许家印成了中国新首富。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四倍,加压马云、马化腾。那么现在许家印身价多少亿了呢?究竟许家印是怎么变成新中国首富的,下面来看看。

许家印资产多少

这几天许家印成为首富的消息被各大网站传播,从钢铁工人到如今的首富许家印如何成功逆袭的?由于近期中国恒大股价不断创出新高,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身价水涨船高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以及第三的马云;而王健林排名落至第四。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四倍,其身价已达到391亿美元资产,不得不说,真是不简单,中国首富终于换人了。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作为恒大老板,许家印2010年起头进军足球圈,并以一亿元收购因涉嫌假球被罚入中甲的广州队,之后更名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许家印“金元足球”的理念下,广州恒大顺遂冲超、并获得持续6年的中超冠军和2届亚冠冠军。许家印也是以被誉为:中国地产足球第一人。

在足球界取得的重大声誉,也反之拉动了恒大地产的知名度,201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许家印以98亿美元财富,排名第九位。仅仅过了一年之后,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四倍的身价跃居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