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 三年内李嘉诚套现670亿

提起李嘉诚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堪称生意场上风云人物。三年内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累计670亿元,这些钱都用在哪里了呢?很多人表示都想知道!李嘉诚最近又准备收购估值106亿港元的英国能源生产商,这符合李嘉诚的一贯战略,尽管他口头上说不会离开中国。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难道李嘉诚真的要离开中国吗?

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670亿

从2013年开始抛售内地物业开始,李嘉诚就不断抛售大陆和香港的资产,累计已经套现了670亿,而往英国的投资累计已经达到了300亿英镑。以至于新华社旗下智库都发表文章呼吁“别让李嘉诚跑了”

其实从李嘉诚的发家史来看,李嘉诚就与英国政府(主要是港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香港的楼花制度,香港的卖地制度,都是李嘉诚及当时的统治者一手设计出来的,这也直接早就了香港的房价暴涨,早就了当时李嘉诚成为了亚洲首富。可以说,如果不是这套土地制度,房地产在香港根本就不会成为暴利产业。不幸的是,这套制度直接被我们学会了。

李嘉诚身家多少

也正是因为这套制度,香港的楼市成为全球最贵的城市之一,而香港的产业除了房地产也几乎再无其他的发展空间,成为香港经济的吸血鬼。所以,现在所谓的逃离中国,不过是重新寻找自己的主人而已。

李嘉诚国内套现670亿,是怎么回事?对整体经济有何影响?李嘉诚作为家喻户晓的创业名人,他的一举一动可以说都对市场动向产生着一定的影响,而他自己本人也在产业发展和调整方面有着自己的看法和发展规划。那么,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是否真的要离开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