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人月薪一般是多少钱 上海月薪2万的人多吗

上海被称为中国的经济以及金融中心,这座城市经济发达带动着市民收入的提高。在工资方面,上海人月薪一般是多少钱?近日,有关上海人月薪的一份报道出炉,报道中充分讲述了目前上海人的收入情况。

上海平均工资多少

在GDP方面,今年1-8月,上海的GDP增长了6.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2个百分点,上海GDP增速与国家GDP增速相差无几。

上海平均月薪多少

上海人月薪一般是多少钱?《2017年夏季求职期平均薪酬城市分布》给出了答案,上海以9337元平均薪资,排名全国城市第2!对比2017年春季情况来看,减少了465元,春季上海平均薪酬以9802元,排名第2。

上海人平均月薪达到将近1万元,许多人对于这个数据还是表示惊讶的!其实在上海,月薪过万甚至月薪2万的人数不胜数。根据数据显示,在上海每一百人当中就有一个百万富翁,从中可以看出上海经济是非常发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